作为一个10年的老股民,我要告诉你们4000点该怎么操作

2025-10-31点滴生活3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9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30 08:46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0-30 08:47
标题党,扣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10-30 08:53
放进去不要动,忍不住再出来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30 08:59
我不懂炒股,乱说一句:目前是全面控盘,为了干TW的时候股市不要一泻千里,所以还能继续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0-30 08:59
说明你还年轻啊,小伙子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10-30 09:00
10年不算老啊,07年高点到现在,已经18年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30 09:03
骗子套路千千万,提醒一个是一个
作者: zebracarl    时间: 2025-10-30 09:08
我只记得,6000点那个山顶的风,挺冷,挺凉快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5-10-30 09:12
前几天就看到有人提醒了,现在不要听老股民的建议,因为大部分老股民都没有4000点以上操盘的经验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0-30 09:15
负重上山,越高越减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0-30 12:11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0-30 12:16 编辑

我从来都是跟多数人反向,所以去年2月很多人怼我,嘲笑我去北交所是烂中选烂
我也不去回怼
让他们嘴上爽利有什么,钱包干瘪才是最大的惩罚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5-10-30 12:15
wuyue770 发表于 2025-10-30 12:11
我从来都是跟多数人反向,所以去年2月很多人怼我,嘲笑我去北交所是烂中选烂
我也不去回怼这些可怜人,我最 ...
会谈1个半小时就结束了 不知道啥结果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30 13:09
谁说不是呢,有自知之明总是好的微信图片_20251028110841_4201_26.jpg(63.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0 13:09 上传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10-30 14:19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10-30 13:09
谁说不是呢,有自知之明总是好的
可是老股民活得久啊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0-30 14:47
弗里曼 发表于 2025-10-30 14:19
可是老股民活得久啊
不但活的时间久,而且亏损的经验也很丰富。哪个坏人还扣五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2025-10-30 14:56
当年连吃7个跌停,没几天又搞熔断制,又吃两个,跌的我服了。A股专治各种不服。亏了40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10-30 15:03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10-30 14:56
当年连吃7个跌停,没几天又搞熔断制,又吃两个,跌的我服了。A股专治各种不服。亏了40 ...
千股跌停基金都跌停服得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10-30 15:10
27年的老股民来看看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10-30 15:18
不要怕。就是干,我也马上十年了。   2016年  7块多买的 江苏银行。  经历过  2块多。  现在不是也翻倍了嘛。 股息还高,就当存款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10-30 17:50
当年熔断,还没忘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91-1-1.html

“作为一个10年的老股民,我要告诉你们4000点该怎么操作” 的相关文章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安卓手机,12+512,和16+512,差别大吗?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看有国补,有一点点心动作者: 龙吟风    时间: 3 天前12的没用过,我的16+4比8的快多了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pixel手机,8G和12...

穷人不也不是不生孩子,而是少生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02从春秋战国时期开始,贵族也并不声一直延续下去。大多数贵族家庭到了末枝小家庭都是平民了。也就是说富人回出现阶级下滑,最后找穷人接棒了。那么穷人可以不用生...

建议春节期间连签暂停计算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3 天前春节都在和亲朋好友吃喝过节呢,每日签到很难保证了,帖子估计也不多,连签是不是可以暂停计算哈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一直就没连起来作者: 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