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2025-10-31点滴生活4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9 08:51
11.11想换个LCD屏幕的手机,但貌似性能都不怎么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11T PRO+似乎是最后的
要不就苹果8那一代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59
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新的就是vivo y300t了。感觉还行,不打游戏正常用没问题,电池挺耐用。唯一就是现在新机器都没有耳机孔,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9:04
elk 发表于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 ...
当年有个红米note11t pro,流畅度一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慢,而且动不动就发热。虽然直面参数比我现在手头用的y300t要好,但是明显y300t是更好用更稳定的,我怀疑是小米系统垃圾。另外拍照y300t不算好,勉强用。而红米就是垃圾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09:07
品质差的LCD屏没意义,还得查资料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09
iPhone11 最后一代
作者: khdm    时间: 2025-10-29 09:16
弄个lcd的小平板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29 09:39
我要是苹果CEO,上任第一年要来个four more things,第一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lcd屏幕和最新硬件,摄像头除外,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二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eink kaleido 3墨水屏,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三个是iPad reader,采用eink carta1300或者kaleido 3墨水屏,超窄边框;
第四个是推出面向eink的 Apple Eink O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7图片.jpg (2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有点意思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