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赌豆子了,明天应该高开低走收红

2025-02-06点滴生活7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87-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6:40
准备搞点豆子,签到豆子太少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前天 16:51
赌博害人。我损失了几千个豆子了。
作者: 8849    时间: 前天 16:56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唯有庄家永恒。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7:07
8849 发表于 2025-2-4 16:56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唯有庄家永恒。
要求不高,我猜猜猜猜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7:09
我看有人一天输了2000豆,不如给大家发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7:29
不好说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29
看社区事务有2个帖子没回,估计站长放假中,然后这个竞猜,估计需要站长手动操作
作者: dazuihou    时间: 前天 18:23
明天高开低走再高收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87-1-1.html

“今天没有赌豆子了,明天应该高开低走收红 ”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