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了,又收mp3老古董了

2025-10-31点滴生活3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7-1-1.html

作者: 阿俊    时间: 2025-10-24 12:47
虽然不是多么稀有,就是怀旧吧
另外:https://www.gequbao.com/(下歌方便)微信图片_20251024121836_9_23.jpg(58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33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024121907_10_23.jpg(589.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33 上传微信图片_20251024124314_11_23.jpg(434.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12:46 上传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10-24 12:48
很不错啊。虽然垮了点
作者: moto127    时间: 2025-10-24 13:28
收着玩玩,说明没压力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10-24 13:29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0-24 13:37
我家有个20多年前的索尼随身听,听磁带的,搬家的时候弄丢了,我还想着收个差不多的回来再玩玩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24 13:51
会玩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10-24 14:42
很多软件不支持现在系统了吧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10-25 16:08
来!来!来!你这个我收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5 17:01
我最早那个插MMC卡的mp3播放器找不到了,估计是被家人扔掉了吧。
那个应该是比较早期的mp3播放器了。
厂商记不清了,印象里是日本的品牌?
方的,不到巴掌大,还有背夹,播放按键好像是圆盘形状的。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10-25 17:20
只能收藏,音质差远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0-25 18:58
要与时俱进。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5 19:06
但凡看一个人有点稀奇古怪的爱好,说明这个人日子过得还不错,起码吗没有什么需要操心的事情,才能有这种闲心思
作者: ws1412    时间: 2025-10-25 21:17
这个拿来听90劲歌金曲,无敌
作者: 阿俊    时间: 2025-10-25 21:41
ws1412 发表于 2025-10-25 21:17
这个拿来听90劲歌金曲,无敌
确实都是怀旧的歌,算是弥补下童年的债吧
作者: fyj    时间: 2025-10-25 21:52
好漂亮的MP3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7 09:10
我的艾利和180t  还在呢。哪个要收?
还有个爱唯欧的
作者: cwne    时间: 2025-10-27 14:05
send0001 发表于 2025-10-25 17:01
我最早那个插MMC卡的mp3播放器找不到了,估计是被家人扔掉了吧。
那个应该是比较早期的mp3播放器了。
厂商 ...
艾利和 ?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5-10-27 15:06
哈哈挺有意思的,我最近也把老安桥DPX1A拿出来接多克的便携胆管耳放听流行,挺有音乐感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6:07
没搞个缔盟???

我想搞个sony的香水瓶。微软的zune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10-27 19:48
cwne 发表于 2025-10-27 14:05
艾利和 ?
不是。
印象里好像是日本品牌。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5-10-27 19:53
昨天收了个xplay5s,准备当播放器用了,号称能打2000的播放器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10-28 09:15
cwne 发表于 2025-10-27 14:05
艾利和 ?
对啊,韩国的。当时不是很火吗?大概2003年的吧。
作者: ldwd    时间: 2025-10-28 17:06
我有个魅族x2,开不了机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0-28 17:56
java 发表于 2025-10-27 16:07
没搞个缔盟???

我想搞个sony的香水瓶。微软的zune
我两个帝盟 一个karma 一个我都忘记型号了。现在不在外面跑 不会带着耳机了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10-29 09:17
对了,这才像中老年论坛。当年MP3刚出来的时候,16M的要3000多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10-29 09:19
njblue 发表于 2025-10-29 09:17
对了,这才像中老年论坛。当年MP3刚出来的时候,16M的要3000多
第一个ds性价王128m吗mp3就看了被漫游珠江路安利了去买的
作者: cwne    时间: 2025-10-29 09:45
Creative 当时还有这个牌子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207-1-1.html

“上瘾了,又收mp3老古董了” 的相关文章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4:22标题: 时值春节长假,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去温暖的东南亚...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