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各位看看这个老手机是贴膜了还是没有?

2025-10-30点滴生活3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75-1-1.html

作者: tom    时间: 2025-10-24 08:58
老妈手机老的手机昨天跌了,给外面修理店说是屏幕坏了,我从照片里看是膜裂了。后来去店里花了150换了屏幕。到底是屏幕玻璃碎了还是膜裂了呢?我感觉是膜。有不确定。
本来准备给他换个手机的。这下反而省了。IMG_0049.JPG(389.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4 08:58 上传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4 09:12
有钢化膜吧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10-24 09:15
贴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2025-10-24 09:15
小米FRIEND会员,每月小米之家可以免费贴膜,后来发现架在电动车上会顶膜,懒得贴了,现在手机屏幕的洛氏硬度都还可以,一般没事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10-24 09:34
带套不贴膜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10-24 13:14
把膜揭了不就知道了
作者: tom    时间: 2025-10-24 15:31
我是harry 发表于 2025-10-24 13:14
把膜揭了不就知道了
我还没回去。已经给修理店换过屏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24 21:05
前两天,本人的一台苹果8P手机,从5楼摔到2楼,竟然外观一点碰伤痕迹都没有啊。
作者: tom    时间: 2025-10-27 10:2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24 21:05
前两天,本人的一台苹果8P手机,从5楼摔到2楼,竟然外观一点碰伤痕迹都没有啊。 ...
带套没?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10-27 10:27
应该是有一层钢化膜,揭开来就行了。
作者: tom    时间: 2025-10-28 07:45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10-27 10:27
应该是有一层钢化膜,揭开来就行了。
那就是给修理店忽悠了,营业厅也是说没有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75-1-1.html

标签: 贴膜手机

“来各位看看这个老手机是贴膜了还是没有?” 的相关文章

今天npcjy还没吐槽老婆吧,我来,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今天大涨,老婆跟我献宝,我一看眼前一黑,我自己11月底出金 不玩了 她在这加仓我把90%的资金都给了她,让她存好了 给孩子留着她还在这买什么股票呢 。本...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