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AC+AP是买TP的好?还是爱快的好?

2025-11-04技术讨论4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6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1 14:44
请问AC+AP是买TP的好?还是爱快的好?

爱快的好像比TP的强点,还便宜。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10-22 09:17
现在的TP都是用MESH技术在做AP。无耻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0-22 09:19
tp 带8个ap,运行了5年没啥问题
作者: zengwei623    时间: 2025-10-22 13:49
TP AP+AC 一年不到坏了两个AP 过保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10-23 09:16
爱快还有APAC?
我的TP用了6、7年了,没啥问题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5-10-23 09:27
华为、锐捷或华三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5-10-24 08:40
我公司小企业,TP的AC+AP很多年了,没问题。从wifi5换到wifi6,遇到点小问题,官方技术支持都解决了。
作者: jj1860    时间: 2025-10-27 17:20
才买的TP家AC+AP,确实非常简单容易上手
作者: yyongzhi    时间: 2025-10-28 13:35
个人推荐锐捷,体验感不错,用了2年的,技术还在升级固件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0-28 13:38
我家也是,tp的ap已经默默工作好多年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8 13:48
请问下各位
现在AP的形态是不是只有86面板造型和吸顶造型两种?
要么预留了86盒子,要么网线铺设到天花板?
没有别的形态了?有没有什么ap是可以随便往台子上一放,坐式的那种?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5-10-28 14:17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0-28 13:48
请问下各位
现在AP的形态是不是只有86面板造型和吸顶造型两种?
要么预留了86盒子,要么网线铺设到天花板? ...
还有一种长方形,带几个网口,宿舍或者酒店用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10-28 14:47
浩月清风 发表于 2025-10-28 14:17
还有一种长方形,带几个网口,宿舍或者酒店用的
那还是得挂墙上?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30 15:27
看你的需求,就功能上来说爱快更多些。硬件性能应该更好些吧。 能自己完的转就用爱快。
作者: njlh    时间: 2025-10-30 20:39
爱快的AP 好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11-1 23:05
tp简单上手,质量也蛮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962-1-1.html

标签: 请问ACTPAP

“请问AC+AP是买TP的好?还是爱快的好?” 的相关文章

谁知道dell笔记本原厂BIOS哪里可以下载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前天 16:46有台戴尔G3 3579笔记本 开机老是报TPM错误,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吗?感谢感谢作者: 纯银    时间: 前天 17:08通过网盘分享...

推荐一个小工具集网站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6 09:26https://www.nirsoft.net/作者: tank007    时间: 2025-3-6 10:11不错,收藏了作者: 野兽良...

南京电信1000M是不是有限速模板?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4 20:41电信换的2.5G猫也跑不到1000M以上    10G EPON线路猫+路由器+电脑都是2.5G端口依然跑不满请问是运营商给的猫...

回忆当年DOS游戏,有个小问题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3-14 10:46年纪大了,想玩些老游戏。发现有台xp系统电脑,但是有部分DOS游戏没有声音,是硬件问题,还是系统问题?有办法解决吗作者: 卖艺不卖身 ...

百度网盘代下转存。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3-19 20:33NAS百度盘会员,不用好浪费,白天上班不一定有空看9090,着急用的就不要跟贴了。代下100G左右,转存不知道会不会秒传。先试试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