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楼是什么情况,了解的说下

2026-01-08点滴生活3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70-1-1.html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10-20 11:54
这个楼是什么情况,40产权吗? 楼里面居住情况复杂吗?

地理位置不错,面积挺大。

不知老南京们看,否有投资的价值?

7772a8b3a965fac5acde72bebc731e6e.jpg (162.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0 11:53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0-20 12:04
970万不是我这个屌丝考虑的问题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0 12:38
办公用房?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20 12:43
能租多少钱?

我知道一个独立三层步行街的门面,价格才2000万

疫情前一年租金150万以上

现在几年100万多点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0 12:51
这房子应该是南京的天花板了。买它要交200万税。  20%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1-6 12:16
我是看着这个楼建起来的,想当年公司办公室就在附近。还有对面的一栋楼也是,当年天天在路边收到发售传单,依稀记得单价4500左右,不知道记错没有,感觉是天价。
个人觉得这楼不值得。年份老了,物业养护也不行。如果换在东京纽约,这个位置是绝佳的,楼宇的保养也会是让人放心的吧。可惜这是在旧都。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1-6 16:13
汽车进出有点拥挤,非机动车不好停。
作者: lee    时间: 2026-1-6 16:49
这是商业用房吧,买卖要交巨额的税,每年还得交房产税。能稳定出租才值得投资,但这年头办公楼空置率太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70-1-1.html

标签: 的说情况

“这个楼是什么情况,了解的说下” 的相关文章

马上拿成绩报告单,尘埃落定,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先来现身说法,虽然还可以,但是个别科目还是有疏漏,不是太理想,有点小遗憾,总的说来要肯定成绩和辛苦付出。目前寒假实际上是中场休息,再过几个月要见分晓,是骡是马...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