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楼是什么情况,了解的说下

2026-01-08点滴生活31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70-1-1.html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10-20 11:54
这个楼是什么情况,40产权吗? 楼里面居住情况复杂吗?

地理位置不错,面积挺大。

不知老南京们看,否有投资的价值?

7772a8b3a965fac5acde72bebc731e6e.jpg (162.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20 11:53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10-20 12:04
970万不是我这个屌丝考虑的问题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0-20 12:38
办公用房?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0-20 12:43
能租多少钱?

我知道一个独立三层步行街的门面,价格才2000万

疫情前一年租金150万以上

现在几年100万多点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0 12:51
这房子应该是南京的天花板了。买它要交200万税。  20%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1-6 12:16
我是看着这个楼建起来的,想当年公司办公室就在附近。还有对面的一栋楼也是,当年天天在路边收到发售传单,依稀记得单价4500左右,不知道记错没有,感觉是天价。
个人觉得这楼不值得。年份老了,物业养护也不行。如果换在东京纽约,这个位置是绝佳的,楼宇的保养也会是让人放心的吧。可惜这是在旧都。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1-6 16:13
汽车进出有点拥挤,非机动车不好停。
作者: lee    时间: 2026-1-6 16:49
这是商业用房吧,买卖要交巨额的税,每年还得交房产税。能稳定出租才值得投资,但这年头办公楼空置率太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870-1-1.html

标签: 的说情况

“这个楼是什么情况,了解的说下”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关于集采大家都在骂我,其实我也觉得集采不合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4 天前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其实这几年下来,我自费也花不少钱了,几年肿瘤下来,经历过的都知道。我作为一个肿瘤病人家属,我希望  贝伐珠单抗,奥拉帕利,替雷利珠单抗...

江苏电网2025最新录用生源数量高校公布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154.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大白    时间: 3 天前排名第一的电专吧作者: ymca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