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八百万的兰博基尼在年检时候被踩爆了,我的妈

2025-10-21点滴生活3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26-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8 18:53
现在这个年检什么时候能够终结呢,这不是毁车吗?简直是不负责任,大大小小无数个检测站,怎么得了,每年上亿辆车的年检,费用天文数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18 18:59
这个事我们这2天早就晓得了,踩就踩了,谁叫这个豪车不经踩呢。

a8773912b31bb051782dc23d707adab44aede09e.jpg(166.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8:59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0-18 19:11
最近在小红书上面看到的,以前汽车的价格。
1.jpg(220.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9:10 上传2.jpg(174.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9:10 上传3.jpg(179.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9:10 上传4.jpg(15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8 19:10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8 19:1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18 18:59
这个事我们这2天早就晓得了,踩就踩了,谁叫这个豪车不经踩呢。

...
这女的叫啥名字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8 19:20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18 19:11
最近在小红书上面看到的,以前汽车的价格。
88年桑塔纳不可能64000就能买到吧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10-18 19:30
是啊,网上都说,德国人当年定价是 8W,国内要求是 20W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10-18 19:36
我家1987年买的解放老式大卡车花了60000多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0-18 20:07
hong496 发表于 2025-10-18 19:36
我家1987年买的解放老式大卡车花了60000多
1987年的60000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8 20:25
dunkel 发表于 2025-10-18 19:30
是啊,网上都说,德国人当年定价是 8W,国内要求是 20W
也许80年代和90年代不一样,88年工资很低很低   也许那个时候8W的购买力等于90年代的20W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0-19 08:49
破坏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10-19 13:3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10-18 20:25
也许80年代和90年代不一样,88年工资很低很低   也许那个时候8W的购买力等于90年代的20W呢 ...
这就有 个问题了,80年代末工资收入很低的,为啥zhèng fǔ总想着要老百姓花钱,又是搞价格闯关,又是双轨制,想尽办法进口流水线生产冰箱彩电洗衣机各种家电让老百姓买,图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10-19 13:49
大花猫 发表于 2025-10-19 13:34
这就有 个问题了,80年代末工资收入很低的,为啥zhèng fǔ总想着要老百姓花钱,又是搞价格闯关,又是双 ...
我们国家一直就强调生产,他们认为,大量的生产,可以有效的让企业扩大投资规模,增加流水线,带动就业   然后大量的产品卖出去,能收回很多本金,赚到很多钱,国家拿到很多税。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这里面你发现了一个细节没有?从来没谈过任何分配!

只要经济开始停滞,就强调消费消费,就是要大家买   永远买不完,源头巴不得24小时生产不停的。
作者: 8849    时间: 2025-10-19 14:17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0-18 19:11
最近在小红书上面看到的,以前汽车的价格。
看着像美元价格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10-19 14:49
hong496 发表于 2025-10-18 19:36
我家1987年买的解放老式大卡车花了60000多
我爸是89年给工厂买东风卡车的,价格没问(单位汇款的),但购买方式是先跑北京批条子,再到十堰提车开回山西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10-19 15:42
既然不能深踩,为何不设定转速上限?或者连续深踩时间上限?

这要放在国产车上,不又要给人喷死啊~

就像小米车原装刹车片不适合跑赛道一样,喷的人可不少。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10-19 16:24
去年就好像看见过,检测站把人家奔驰的缸给拉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726-1-1.html

“一辆八百万的兰博基尼在年检时候被踩爆了,我的妈”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以旧换新带动销售超1.3万亿元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等政策成效显著,带动汽车、家电、家装厨卫等相关产品销售额超1.3万亿元。绿色、智能产品备受青...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