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开始卖啤酒了

2025-10-15点滴生活3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43-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10-13 12:31
1.jpg (1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3 12:30 上传

“雪王”卖啤酒1斤不到10元

“感觉还可以,我点了果啤,比想象中好喝,但也可能是期待不高,毕竟500ml不到10元。”“品种多、量大实惠!虽然啤酒发酵的香味少了点,但对得起价格。”在大同市的一家“鲜啤福鹿家”门店前,两位消费者告诉每经记者。

0.jpg (1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3 12:30 上传

记者实地体验发现,无论是在门店外观,还是在店内装扮,亦或是产品定价上,都与蜜雪冰城十分相似,主打平价和高性价比。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3 12:32
南京有吗?没看到呀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10-13 12:37
这价格不如直接去盒马买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0-13 12:39
上海目前还没看到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0-13 16:52
盒马nb也就这个价格,体积都是1L的Screenshot_2025-10-13-16-51-49-823_com.ss.android.ugc.aweme.jpg(249.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13 16:52 上传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0-13 17:57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10-13 16:52
盒马nb也就这个价格,体积都是1L的
NB的啤酒我喝过后再也不买了,还不如超市青岛。。。和大盒马贵的20多的啤酒不是一个档次的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10-13 18:51
我总感觉奶茶店里的各种饮料都太贵了。还不如直接超市或者便利店买冰镇的各种瓶装饮料,便宜太多了,盖子能拧紧,拿着更方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6243-1-1.html

标签: 冰城啤酒

“蜜雪冰城开始卖啤酒了” 的相关文章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