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2025-09-23点滴生活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20 08:33
OZM1LCVS@~XN_Q7ZUDVZI86.jpg (8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0 08:32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20 09:08
hbgame2 发表于 2025-9-20 08:40
白天6*6-1.5=34.5,夜晚6。一天40.5。我停过很多次。
停车都停不起了
作者: wangcg7    时间: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一天就是8*24=192元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9-20 09:26
sunwei_8 发表于 2025-9-20 08:39
白天36,晚上6
第一个15分钟的1.5元你没减掉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9-20 09:52
wangcg7 发表于 2025-9-20 09:12
你去省人民医院停车试试,8块钱一小时,每15分钟按2元计,没有前15分钟免费,没有夜间优惠停车一说。理论上 ...
你这样一说,我TM 给这破医院贡献了大几百了,关键你想付钱还要趁早,不然没资格。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20 10:45
医院最好滴滴去,等停车位太痛苦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9-20 11:30
实际就是圈地收费。有的街道晚上随便停,也画停车位,有的街道一段路,画一半。 你也不知道他们是好心还是利益分配问题。
现在你也搞不清他们什么玩法。现在经常玩的可以是外包服务,zhèng fǔ把停车外包给一个公司,从软件到人员全部都由这个公司来搞,zhèng fǔ把财政收入的一部分做为系统,软件和外包的服务费给这个公司。  这样一来,收费就变成合理合法的进入财政收入。类似南宁那个慧泊停车,可以不交钱还能抓你。 很多zhèng fǔ项目都可以这么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314-1-1.html

“按照这个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天24小时应收费多少”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