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2025-09-22点滴生活4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6
等几天用会死呀,

我朋友圈一个卖手机的说他加了1000出去了,不差钱的主是多。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19 16:18
没抢到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19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27 编辑

精明的人是多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9-19 16:22
人家加1000和普通人加1块钱甚至1毛钱,一分钱一样,无所谓的。不要排队,还有人送上门,多好。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作者: jijiveve    时间: 2025-9-19 16:24
真的吗?不是说黄牛不收了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19 16:2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9-19 16:33 编辑
废柴大叔 发表于 2025-9-19 16:23
领导太多。。。送不过来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9-19 16:42
有钱人还在乎这点小钱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5-9-19 16:44
pdd不是减900嘛
作者: 月湖冷雁    时间: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19 17:43
有人收吗?1000005684.jpg(24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9 17:43 上传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9 17:46
月湖冷雁 发表于 2025-9-19 17:37
我这边有一台京东购买的蓝色17pro 256G 未拆,原价8999出
今年pro收的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9 18:27
1069 发表于 2025-9-19 16:24
今天送过,年底升职。有时时效性很重要。
确实   年底给你升值?现在送还是不错的,这不是钱的问题,时效性才是第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81-1-1.html

标签: 有人IPHONE17

“新IPHONE17有人加300,500,1000收” 的相关文章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