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喝瑞幸和库迪几个月了

2025-09-23点滴生活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70-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9-19 14:07
现在到了公司都是两包浓缩液+一盒纯牛奶,另外再加点冰块,至少没有添加剂,价格也不贵就4块5---5块钱一杯,
那天看了瑞幸和库迪的用的生椰厚乳和基底奶,配料表里都是元素周期表微信图片_20250820163020_11_202.jpg(994.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9 14:01 上传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9-19 14:14
好喝?
在JD查了下价格也不贵
作者: jsweapon    时间: 2025-9-19 14:49
我也放的两包,一包没味道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19 14:51
贵了吧,麦斯威尔的速溶咖啡才9毛一袋。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9-19 15:03
豆子放久了我都嫌弃直接扔,何况萃取的咖啡液放那么久...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9-19 15:33
一直自己磨豆子+500块的意式咖啡机19pa萃取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9 15:49
咖啡哪有茶好喝?
账户里别人送的瑞幸的券,免费,我都懒得点,更愿意喝茶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9 18:30
我上月喝咖啡喝多了,人难受,估计以后不能喝咖啡了,平时都是喝茶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9-19 20:09
这2天清洗咖啡机锅炉,到点碳酸钠,加热水,反复洗,洗出来不少水垢,洗后水流量也大了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9-19 20:15
刚下单,德龙滴漏 考试她美式拼豆,富光真空杯。
明天开始提神醒脑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9-19 20:30
你这个办法蛮好的。
现在茶叶也有萃取包了,买一瓶哇哈哈,然后倒一包萃取成品,味道也很棒。不用非得热水泡茶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9 20:58
喝点茶吧,最好的原叶茶就在中国,不过不要在直播间买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9 21:35
咖啡豆 燕麦奶 制冰机,在家搞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9-21 12:35
这个帖子要好好收藏,我也是用咖啡直接冲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9-21 12:53
椰奶也可以 在家的话 半盒海南椰乳 半盒冷鲜奶 冷藏下拿出来倒两支冷萃浓缩 和瑞幸的冰生椰拿铁差不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270-1-1.html

“已经不喝瑞幸和库迪几个月了” 的相关文章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谢谢!

作者: lk96    时间: 前天 19: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最近下水有点慢了,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谢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前天 19: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妙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