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2025-09-21点滴生活4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6:52
刚买了一盒过了下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6:55
那种加热了吃,应该也不错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7:0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都吃上面包车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8 17:0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那一批人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7:15
nj213 发表于 2025-9-18 17:07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 ...
我是99年还是2000年开始吃的,盐仓桥的家乐福超市买的。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18 18:58
看见金地自在城2期 12.8元 一斤  全是排队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18 19:10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
礼拜天我看的16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8 19:49
我只在沃尔玛晚上打折买过一次榴莲肉,二十几,其他只在自助餐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