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作的东西,今天又来了

2025-09-19点滴生活3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37-1-1.html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5 23:44
700米,1.5。
看来以后锁车完了,都得查下扣费没有。
IMG_5506.jpg(243.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23:44 上传IMG_5507.jpg(186.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5 23:44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5 23:46
好久没骑共享单车了,要么开车要么骑电动两轮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9-16 05:33
这算啥,现在动不动就说你超服务区域或者停在禁停区域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6 06:59
曾经两个月月卡,好像没这么多猫腻,楼主可能是被针对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16 07:31
我是全国通用年卡,还没有遇见过这情况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9-16 07:56
现在都是疯狂的收割韭菜,好像他们怕活不到明天一样。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6 08:00
我最近一次骑共享单车,先刷开一辆,就骑了几米,感觉车子不好骑,锁车,换了一辆,还扣费1.x元,贵的一批。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9-16 09:42
为啥要设置为自动扣费,骑一次付一次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5-9-16 10:02
现在这些app都很下作,偷摸的给你开免密支付,大家擦亮眼睛
作者: 3722    时间: 2025-9-16 10:08
我一般看到免密支付,哪怕搜抖音,也要把这玩意关掉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6 10:20
还是别设置自动付费了。
然后,你解锁车之前看一眼是不是有骑行费0元。
作者: kook    时间: 2025-9-17 06:33
我遇到过一打开,就已经产生1.5元费用的情况,你要是还车,还是要给这个钱。于是先骑了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17 08:56
月卡用户,省点心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37-1-1.html

“下作的东西,今天又来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