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也撑不住了

2025-09-17点滴生活3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7-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9-14 18:06
好多门店都关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4 18:07
汉堡王本来店就少啊,很少去吃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4 18:09
我说一个洋品牌:
赛百味
估计也活不长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5-9-14 18:19
Allen 发表于 2025-9-14 18:09
我说一个洋品牌:
赛百味
估计也活不长
赛百味太贵,选热的还能吃一口冰西红柿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9-14 18:36
活该!  必须自助机点餐+点餐必须入会员,对于赶地铁、高铁的用户极度不友好~~~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9-14 19:07
汉堡王店面确实少,再关就真没有了,还是能吃滴,牛肉汉堡也挺好的,比外面那些所谓的手作汉堡什么的强。
作者: dunkel    时间: 2025-9-14 19:12
这个,可能就是另外有个帖子说的那样的问题吧,只看便宜了,东西好坏,就直接自欺欺人了吧;所以,正常的店,都艰难。以后,可能就真的只有垃圾可以食用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4 19:16
管它呢,反正也没吃过,爱关不关,反正会有更好的商家接替上来啊。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9-14 19:20
惭愧,楼上两个都没吃过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9-14 19:24
汉堡王店难吃,虽然价格不贵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9-14 19:44
只吃麦当劳或者肯德基… 汉堡王太贵了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19
从来不去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4 22:40
汉堡王薯条很好吃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9-14 23:09
感觉以前汉堡王的牛肉汉保不错,但现在跟以前比感觉差把火候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9-14 23:15
汉堡王的汉堡和薯条,比K和M两家强太多了,好吃又不贵,这是典型的劣币逐良币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9-15 06:42
汉堡王汉堡的面包太差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08:26
汉堡王就我一个人吃不惯吗

不过他的门店本身也没多少
作者: oops    时间: 2025-9-15 08:37
目前吃过,最接近国外口味的汉堡,估计也就汉堡王了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15 08:37
刚开始很好,后来变化就大了,门店之间也参差不齐。现在不吃了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5-9-15 08:45
汉堡王必须要吃皇堡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5 08:52
没人消费了~~~
作者: jamesford    时间: 2025-9-15 09:06
挺可惜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9-15 09:24
KFC, M ,汉堡王  都是8件套,K,M2个人够吃,汉堡王一个人可以吃完。
作者: josb    时间: 2025-9-15 09:42
汉堡王挺好的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5-9-15 09:48
汉堡王的牛肉和薯条真的不错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5 09:55
我家娃现在吃汉堡只认shark了。我吃了半个,确实好吃。
作者: elk    时间: 2025-9-15 09:56
单从薯条,汉堡的品质,价格横向对比
汉堡王我觉得比KFC和金拱门都要好
但是优惠太少,门店加盟店品质不一
很多次爆出质量问题的都是加盟店而不是直营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97-1-1.html

“汉堡王也撑不住了” 的相关文章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0标题: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说出来就没意思了,自己看吧【普京是个明白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ZU0yXCj作者: licq...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23标题: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说有抬头纹的人比没有抬头纹的人寿命缩短,原因在于抬头纹说明经常思考问题,要比傻傻的像猪羊一般生活的肯定不愉快...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