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刚开始的时候,9.9真便宜啊

2025-09-17点滴生活3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9-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4 14:43
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9-14 17:45 编辑

以前9.9要靠券……感觉确实便宜……

结果……现在5块多成常态了……不要券直接买……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4 14:54
9.9刚刚买的。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9-14 15:04
5块多怎么买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15:05
楼主,五块多直接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4 15:09
淘宝上下单不是几乎天天5块多吗?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9-14 15:11
说说怎么买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9-14 15:14
美团拼好饭找饮品咖啡,到店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9-14 15:5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9-14 15:05
楼主,五块多直接买?
美团,拼好饭,其实不用拼,直接买啊。


IMG_4617.jpeg(347.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5:51 上传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15:53
Lautumn 发表于 2025-9-14 15:51
美团,拼好饭,其实不用拼,直接买啊。
哦。
这个我总以为要自己找人拼,后来发现就是等系统自动给你拼成好像。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4 16:16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9-14 15:11
说说怎么买
淘宝那个闪购里面,每天都送卷,一般活动款瑞幸5,6元送到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14 16:25
最近发现,不能喝咖啡了,喝了心里不舒服,之前买了不少冲泡的,扔了也可惜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4 16:52
的确是这样。
这次夏天的外卖大战,给我养成的习惯就是
没货的奶茶 1.x
有货的奶茶 2.x
咖啡 2.x
超过这个价格一律不买

这几天喝的是:
QQ图片20250914165212.jpg (52.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4 16:52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4 17:43
这么多人天天喝咖啡啊?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4 17:57
听说吃了老卤面不能喝咖啡,喝了后吉吉会木有了,也不晓得真滴假滴。我都是吃素面滴,改天来试试看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20:01
Allen 发表于 2025-9-14 16:52
的确是这样。
这次夏天的外卖大战,给我养成的习惯就是
没货的奶茶 1.x
为啥你一直有两三块钱的库迪呢?
作者: 8849    时间: 2025-9-14 20:05
上一点零售用的商用自助咖啡机,价格还能打下来。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10
自己买豆子,用滤纸,成本1元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9-15 09:10
星巴克被弄的一点脾气没
作者: sailor    时间: 2025-9-15 09:15
瑞幸卖2.9都有钱挣,因为它家里有座冰山。。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9-15 09:22
send0001 发表于 2025-9-14 20:01
为啥你一直有两三块钱的库迪呢?
库迪美团自取1.9,2.9已经好久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9-15 09:23
麦斯威尔速溶咖啡,9毛一袋,有咖啡因,喝了能提神,睡觉前千万别喝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9-15 09:23
还是库迪便宜,我这舌头也喝不出啥区别来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9-15 09:59
永远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瑞幸特价的2.9的 3.9的4.9的我都喝过不少,最近发现味道有变化,就去问了店员。特价的就是把豆子品种换了级别,而且把豆子的量也减少了,难怪喝的味道不对。以为自己赚了,其实商家非常狡猾的。买9.9的咖啡味道明显就是浓香。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9-15 10:20
我印象中最早一直是领券2块5,喝了最少有半年。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9-15 14:22
Lautumn 发表于 2025-9-14 15:51
美团,拼好饭,其实不用拼,直接买啊。
为什么我在付款界面看不到自取的选项?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5 15:14
wqkwe 发表于 2025-9-15 09:22
库迪美团自取1.9,2.9已经好久了
我看了,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9-1-1.html

“瑞幸咖啡,刚开始的时候,9.9真便宜啊” 的相关文章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