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2025-09-17点滴生活4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3:26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9-14 13:29 编辑

每个牵住的地方总感觉容易掉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14 13:32
有指环,看小说的时候,手比较轻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4 13:57
有带指环的,平时拿着不容易掉。抓着看手机也方便。
偶尔放桌子上,指环还能当个支架用。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4 14:11
以前用日系手机的,一直挂手机绳的,而且还要和手机外壳的颜色配套才行,后来用安卓机了,就没配绳子了,而是配透明硅胶外壳了。
作者: 001    时间: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4 14:51
没有。不贴膜,不带套,4个拐角包一包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14 17:17
001 发表于 2025-9-14 14:43
手臂上不带任何东西,手机只贴了膜。
有时一手抓着手机骑自行车,应急的时候,有挂绳的话,可以把手机一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4 17:44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9-14 18:41
都啥年代了,手机还要用东西挂着的?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9-14 20:15
多余,看着就烦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2025-9-14 20:58
用不上,以前用功能机的时代就不喜欢挂绳子,现在更不喜欢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9-14 21:18
我必须要有啊,三款一模一样 不然我怎么区分,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9-15 08:13
户外旅游的时候我会挂手上,这样随时拍照,拍完手一松也不用担心会掉,就像相机挂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83-1-1.html

“你的手机有指环扣或者挂绳吗”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