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个贴说突然觉得很累

2025-09-16点滴生活3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66-1-1.html

作者: lfy    时间: 2025-9-14 10:03
觉得想逃离
但想想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深呼吸一下继续干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4 10:23
懂得调节很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4 10:24
人生不就是这样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9-14 10:36
有句话怎么说的,接受自己的平庸,与自己和解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14 10:36
现在你们有下岗的可能性吗?
作者: lfy    时间: 2025-9-14 11:09
bwer 发表于 2025-9-14 10:36
现在你们有下岗的可能性吗?
随时都有干不下去的可能性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9-14 11:10
下岗没有,熬日子等退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4 11:23
bwer 发表于 2025-9-14 10:36
现在你们有下岗的可能性吗?
我随时可能!
作者: bwer    时间: 2025-9-14 11:3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9-14 11:23
我随时可能!
你个人是地铁第三方承包老板,别来这里凑热闹啊。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9-14 12:05
bwer 发表于 2025-9-14 11:34
你个人是地铁第三方承包老板,别来这里凑热闹啊。
有钱人为钱所累,合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66-1-1.html

标签: 很累发个贴

“想发个贴说突然觉得很累” 的相关文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