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汽车国补的几个问题

2025-09-15点滴生活3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2-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2 13:55
简单说,朋友一报废指标给我用(符合国补要求)
1,申请可否由4S代办?
2,申请是否一定能拿到?
3,打钱的帐号可否填我银行卡号?

谢谢!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9-12 13:59
肯定是谁的车报废,新车上谁的名,才能领补贴,卡号给人对应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9-12 14:19
新车老车须是同一个人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12 14:25
1,申请可否由4S代办?
不行,必须本人办,微信或支付宝申请

2,申请是否一定能拿到?
可以, 一定能拿到,就是时间要排队等,在纳税地申请,开票在哪里,申请就在哪里

3,打钱的帐号可否填我银行卡号?
申请人是谁,银行账号就是谁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9-12 14:26
不可能,旧车新车银行卡号得是一个人,就是旧车车主。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9-12 14:2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9-12 14:26
不可能,旧车新车银行卡号得是一个人,就是旧车车主。
如果不介意的话,新车上牌后立刻就过户!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9-12 14:33
4S的人可以全程指导你怎么填写申报,实际上不难,需要准备好申报材料。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2 14:41
想啥呢,谁的车谁享受报废补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642-1-1.html

“请教汽车国补的几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