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这店真在南京吗?

2025-09-14点滴生活4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63-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11 16:15
25一碗,真有这么多肉?https://v.douyin.com/hr09dSnFYx

https://v.douyin.com/rpvb5mAKOu0/

Screenshot_2025-09-11-16-14-42-72_2332cb9b27b851b548ba47a91682926c.jpg (216.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1 16:14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9-11 16:16
这是西来顺吧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1 16:19
西来顺 是真的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9-11 16:19
牛肉能嚼得动不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9-11 16:21
davidking 发表于 2025-9-11 16:19
牛肉能嚼得动不
这么薄,肯定没问题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1 16:22
但是没有视频这么多 估计看他拍视频故意多抓了点 ,但是也确实多就是了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5-9-11 16:24
正常不可能这么多的啊!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9-11 16:24
西来顺的牛肉,看着多,又薄又没味
作者: 901    时间: 2025-9-11 16:29
本帖最后由 901 于 2025-9-11 16:35 编辑

就是南京西来顺,而且是瑞金路大清河店,视频中的牛肉量如果你说再来点,伙计会毫不犹豫再抓一把,他们的口号是面可以少牛肉不能少。

他们家在南京几十年了,一开始是长江路-大行宫交叉路口的东海小吃部,做拉面起家。门面房应该是租的私房,房子里面的地面还是泥巴地,门口支个旧课桌当收银台,生意好的时候在人行道梧桐树下摆桌子,老板是个腿脚不方便的憨厚西北汉子,估计现在的老板就是当时在地上玩的娃娃。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9-11 17:02
图片一半是日常水平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1 17:08
西来顺干切牛肉面27一碗,肉没有图上多,切的还薄,昨天中午刚去孝陵卫吃的。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9-11 17:27
牛肉比包皮厚一点点 主要看的是刀工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9-11 17:28
秦虹西来顺,他在抓牛肉的时候把手机对着他,会多抓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1 17:30
吃过两次,我的食量都吃不完,肉太多了。。。吃到后面没食欲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1 17:32
901 发表于 2025-9-11 16:29
就是南京西来顺,而且是瑞金路大清河店,视频中的牛肉量如果你说再来点,伙计会毫不犹豫再抓一把,他们的口 ...
我吃的就是这家的,这家人少点不怎么排队
作者: 啃青草的老牛    时间: 2025-9-11 17:33
西来顺,中午才吃的,干切27,红烧29,支付宝碰一碰便宜两块。IMG_1140.jpeg(623.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11 17:32 上传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9-11 19:30
也算是这坛子的网红店了,说了二十年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9-11 19:38
第一张照片里的肉好像是剔骨肉,不值钱的。
作者: 乱世巨星    时间: 2025-9-11 22:28
一般当众去排队拍视频的都给的比较多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9-11 23:47
一比吊糟 垃圾糙肉柴的一笔 量大而已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63-1-1.html

“求证,这店真在南京吗?” 的相关文章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