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2025-09-11点滴生活4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9 10:26
简直就是时代金曲。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9 10:30
联唱的那盒磁带?当时觉得很好听,现在听有点恶心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1:22
92-93年吧,红太阳专辑,翻唱革命年代的歌曲。当时还流行汽车中间挂伟人像。

实际上是反映了社会思潮,8-9,6-4以后,社会上普遍对改革失望,倒过头来怀念毛时代,,,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9-9 11:27
92年,那年本屌五年级,吊学校里头课间都在放 红太阳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9 11:41
红太阳,大联唱。我有MP3
92红太阳.jpg(43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11:41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9 11:53
听得头皮发麻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9 12:12
那时我初中,有个职高的女生穿了露肚子的衣服跳东方红,往后下腰,奶字都要漏出来了,台底下群魔乱叫,老师上台制止,但跳的真好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2:40
PM855 发表于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你记性太差,当时忽然满大街的汽车中间都挂毛XX像,我当时上高中,都发现了这个现象了。同时流行红太阳的老歌,电视上播放《北京人在纽约》,姜文扮演的主角王启明还在美国开车放《红太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有靠谱的安卓手机维修店吗

作者: lkjxxf    时间: 3 天前希望大家推荐推荐,谢谢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淘宝搜 网上拍下 线下去修 修好再确认付款。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前天 00:22...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

竞猜 压的一方多,赔率就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06image.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

太可怕了,今年的收入绝对是断崖式的,千真万确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00:02稍微拉了一下清单,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断崖式的减少,日子真的不好过,还不敢告诉家里人,生怕被耻笑,引起家庭矛盾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