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2025-09-11点滴生活4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9-9 10:26
简直就是时代金曲。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9 10:30
联唱的那盒磁带?当时觉得很好听,现在听有点恶心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1:22
92-93年吧,红太阳专辑,翻唱革命年代的歌曲。当时还流行汽车中间挂伟人像。

实际上是反映了社会思潮,8-9,6-4以后,社会上普遍对改革失望,倒过头来怀念毛时代,,,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5-9-9 11:27
92年,那年本屌五年级,吊学校里头课间都在放 红太阳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9-9 11:41
红太阳,大联唱。我有MP3
92红太阳.jpg(435.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9 11:41 上传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9-9 11:53
听得头皮发麻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9 12:12
那时我初中,有个职高的女生穿了露肚子的衣服跳东方红,往后下腰,奶字都要漏出来了,台底下群魔乱叫,老师上台制止,但跳的真好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9-9 12:40
PM855 发表于 2025-9-9 12:24
93年刚工作,经常出差,没有什么印象嘛
你记性太差,当时忽然满大街的汽车中间都挂毛XX像,我当时上高中,都发现了这个现象了。同时流行红太阳的老歌,电视上播放《北京人在纽约》,姜文扮演的主角王启明还在美国开车放《红太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336-1-1.html

“谁还记得93年12月满街都是东方红”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