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咸鱼捡垃圾 x1 tablet gen2 365元

2025-09-13点滴生活3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77-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8 11:59
卖家 深圳的 说进货价320 但是要批发100台才行

到货后检查 后面序列号 和bios主板不一致

估计是查询了下 是日本的版本

时间长了 屏幕有点泛黄 但是触摸完整(这个有通病 触摸会坏)

查询语言有香港中文 估计香港日本手来 再运到深圳的。。。。

格式化掉 装win10 ltsc 2019版 不想最新的 基于2H22的

更新了bios

日常看看pdf 挺好 用之前在螃蟹买的 罗技键盘包装着 带着上班还挺轻便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8 12:01
配置  M5-7Y54 8G 256存储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9-8 12:08
我买的 surface Go 2代 8+128g  虽然处理器差了点,胜在小巧,看看视频 简单办公都没问题,也是几百元
作者: 王小虾    时间: 2025-9-8 12:40
还有吗,来一个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8 13:34
王小虾 发表于 2025-9-8 12:40
还有吗,来一个
你自己问下呢1000009091.jpg(682.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13:33 上传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9-8 13:58
我今天闲鱼买了个电动车700块,前碟蹭轮,减震弹簧也有点异响,下午要去修一下。我本来有个电动车的,就是坐垫前面空间小,放不下钓箱。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5-9-8 15:40
这款好像硬盘可以自己换。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8 15:56
价格真是便宜啊。。。。
作者: 贝纳雷斯    时间: 2025-9-10 17:23
买了个富士通T937,7代I5,16G内存,没有硬盘,450,自己插了个旧硬盘,现在办公用,挺好,触屏也好用,就是分辨率差点,稍微重了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0 18:01
这个处理器性能也太弱了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9-10 20:08
好歹买个11代的处理器,8代以前的多任务还是卡。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9-10 22:01
daiva 发表于 2025-9-8 13:58
我今天闲鱼买了个电动车700块,前碟蹭轮,减震弹簧也有点异响,下午要去修一下。我本来有个电动车的,就是 ...
原来的电动车出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277-1-1.html

“上周 咸鱼捡垃圾 x1 tablet gen2 365元” 的相关文章

初一期末成绩出来,历史不及格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4 天前其他都还可以,就是历史不及格。关键是,我昨晚看了考卷和答卷,我觉得就这份历史考卷让我考还不如小孩,大题都是要自己分析的题型,完全不是以前科普知识类型的...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