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照例光顾下盒马,买了盒带调料的白切鸡,一盒冰.....

2025-09-09点滴生活3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2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6 08:31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9-6 08:34 编辑

一大早照例光顾下盒马,买了盒带调料的白切鸡,一盒四川冰糖李子,当然要带一瓶啤酒,盒马大多数啤酒都是自己牌子的,其他牌子的少,上次去买了7元多1L的盒马自营的,就是水啤,感觉一般,这次就买了一瓶600ML的一番榨,现在基本不去其他超市了,盒马搞得挺好的,水果按盒卖,品质也可以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9-6 08:38
28天保鲜的啤酒还行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9-6 08:38
我上周买了盒马自营的苏打饼干

十分难吃,吃到嘴里不是那种酥脆的感觉。吃到最后粘牙…………后来扔了

拼多多买 的AJ比它香多了,好吃多了,还便宜。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9-6 08:44
再冒一支红南京  八大队长 你的日子过飞了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9-6 08:45
超市里面的卤菜不管是凉拌还是烤制的,口味比外面街面的总差那么一点。昨天在苏州超市买了14元一盒像糖醋色的肋排,吃到嘴里表面是糖醋甜,肉里面是咸味,我估计是红烧的肋排没人买第二天改做糖醋口味。勉强吃了一根扔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6 09:06
600一番榨多少钱,只够一顿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9-6 09:47
面包蟹最近论坛里很火?在哪里买比较性价比高?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9-6 10:19
Djtomas 发表于 2025-9-6 09:47
面包蟹最近论坛里很火?在哪里买比较性价比高?
同问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6 11:16
Djtomas 发表于 2025-9-6 09:47
面包蟹最近论坛里很火?在哪里买比较性价比高?
盒马冰柜有,可以试试,我嫌麻烦一般不买这些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9-6 12:57
盒马和盒马NB,有啥不同?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9-6 12:59
https://www.zaobao.com/news/chin ... 5?ref=home-top-news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6 13:38
你买了白切鸡,记得和nj213大师一起分享,我记得他老人家好像最喜欢吃鸡吧,@nj213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6 13:51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9-6 12:57
盒马和盒马NB,有啥不同?
nb对标的百家超市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9-6 15:1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6 13:38
你买了白切鸡,记得和nj213大师一起分享,我记得他老人家好像最喜欢吃鸡吧,@nj213 ...
最后几个字一定要让大家看到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9-6 15:20
那天买了盒马的鸡蛋,蛋黄都是散的,比开市客的差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20-1-1.html

“一大早照例光顾下盒马,买了盒带调料的白切鸡,一盒冰.....”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