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有地方回收吗?

2025-08-24点滴生活4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823-1-1.html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8-21 09:15
小牛骑了快10年了,当时买的续航120公里的,现在满点显示70多一点,我觉得这个电量也是虚的,最多50多,看到现在网上好多大品牌的锂电池价格也没以前那么贵,想买块换了,换下来的电池也不能拎回家,哪里能回收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8-21 09:21
闲鱼
作者: 红先生    时间: 2025-8-21 09:35
接口什么样的?九号电动车能用吗?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8-21 11:04
我之前有条超威银鱼软包锂电池,
到闲鱼找过回收的说不值得上门回收,让我自己送到回收点
看太远不值得跑,就扔有害垃圾

然后车架子给收废品的50拿走

没想到过才过几个月以旧换新政策出来,锂电以旧换新能抵几百,
作者: wjh    时间: 2025-8-21 11:34
just56 发表于 2025-8-21 11:04
我之前有条超威银鱼软包锂电池,
到闲鱼找过回收的说不值得上门回收,让我自己送到回收点
看太远不值得跑, ...
亏大了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8-21 15:57
红先生 发表于 2025-8-21 09:35
接口什么样的?九号电动车能用吗?
九号好像是专用接口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8-21 16:00
咸鱼,我M1换的电池卖了200块。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8-21 17:02
just56 发表于 2025-8-21 11:04
我之前有条超威银鱼软包锂电池,
到闲鱼找过回收的说不值得上门回收,让我自己送到回收点
看太远不值得跑, ...
这么看来,小牛九号之类的参加以旧换新是亏大了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823-1-1.html

“锂电有地方回收吗?”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