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太强,资本主义夹着尾巴逃了

2025-08-12点滴生活4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78-1-1.html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8-12 13:29

IMG_7905.jpeg (142.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2 13:29 上传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12 13:31
不退他也卖不了顶配硬件你了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12 13:31
能打折处理吗?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8-12 13:32
全国人民掀起了社会主义建设高潮,建设高潮,哈哈哈哈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8-12 13:35
不是辟谣了吗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8-12 13:38
退之前能便宜出两台aw大带鱼屏吗?
作者: qtom    时间: 2025-8-12 13:57
现在国家采购已经没他们份儿了,都要求用国产芯片国产系统,加上整体消费需求下降,竞争激烈,成本较高,撤是迟早的事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8-12 13:58
高潮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12 14:03
qtom 发表于 2025-8-12 13:57
现在国家采购已经没他们份儿了,都要求用国产芯片国产系统,加上整体消费需求下降,竞争激烈,成本较高,撤 ...
ZF采购平台上,还有DELL HP LENOVO的电脑可选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8-12 14:05
qtom 发表于 2025-8-12 13:57
现在国家采购已经没他们份儿了,都要求用国产芯片国产系统,加上整体消费需求下降,竞争激烈,成本较高,撤 ...
主要是顶配卖不了,5090,rtx6000pro,白金志强,撕裂者这些,那就没什么竞争优势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8-12 14:52
产品单一,没办法。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去年买了一台笔记本备用,一直放着。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8-12 15:07
我就问一句,戴尔在台湾有没有市场?
台湾是不是中国一部分?
这个人是不是在鼓吹台湾独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078-1-1.html

“鸿蒙太强,资本主义夹着尾巴逃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