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珅一辈子才贪了八亿两白银,但是一场空

2025-08-13点滴生活4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1 14:19
相当于清国八年的财政收入,但是问题是和珅带不出去,肉还是烂在锅里,等于是暂时存放,最后全部端了。如今走资的全部带走了,在全球逍遥快活,这就完了,多少民脂民膏也不够刮啊,大家伙说是不是这个道理?2024年东大全年财政收入22万亿,等于是和珅贪了接近200万亿,那么土澳贵胄才账户上1.3万亿,我觉得是完全正常的,不服可以来辩,才和珅的一个零头,有什么不可思议难以理解的呢?
作者: java    时间: 2025-8-11 14:26
不如一个和尚
作者: 海疯    时间: 2025-8-11 14:33
1.3万亿?有些事用常识就可以判断,据报道2025年4月澳洲家庭存款规模已超1.6万亿。整个澳洲2025.4月存款才1.6,他一家1.3?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8-11 14:46
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
作者: 海疯    时间: 2025-8-11 14:48
海疯 发表于 2025-8-11 14:33
1.3万亿?有些事用常识就可以判断,据报道2025年4月澳洲家庭存款规模已超1.6万亿。整个澳洲2025.4月存款才1 ...
就是除10,那也要占莫个银行50%以上的存款规模,这劲爆的消息能瞒的这么久?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11 15:24
谣言已经成为遥遥领先的预言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8-11 16:22
1.3万亿,假的不能再假的金额,居然还有人分析它的可能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11 16:39
阿桑你旅游回来了啊
作者: wivis    时间: 2025-8-11 17:04
很多人呼吁开征资本离境税和财产继承税,一直没有动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1 17:06
wivis 发表于 2025-8-11 17:04
很多人呼吁开征资本离境税和财产继承税,一直没有动静。
不可能自己掐自己喉咙吧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8-11 17:11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11 16:39
阿桑你旅游回来了啊
我就算旅游路上也想着国计民生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8-11 17:17
人家和大人享受过了,权倾朝野过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过了,坏事做尽过了,人生未必一场空,而是到老来要还债了。

ab2aea1dly4fx55cfd57wg208w05gwqu.gif(454.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7:17 上传ab2aea1dly4fx55cfi1mgg207s05wx6p.gif(1.95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7:17 上传ab2aea1dly4fx55cg3a6fg207s05wqv5.gif(1.73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1 17:1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994-1-1.html

标签: 八亿两

“和珅一辈子才贪了八亿两白银,但是一场空” 的相关文章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