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羊山湖

2025-08-12点滴生活3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64-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8 06:53
地图上看面积还不小,可以游泳吗?

游泳的人多吗?

晚上去有人管吗?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8 07:01
下图,ABCD,4个位置,哪个地方方便自驾停车接近,哪个地方更适合个人游泳?

九连尖,听版里好多人说过,应该有人知道Screenshot_20250808_065903.jpg(372.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07:01 上传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8-8 07:03
有人游。晚上没人管。不过晚上去洗澡还是悠着点。今天凌晨才跑的羊山湖。1000013540.jpg(285.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07:02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8-8 09:19
羊山湖基本没人游,北门那个小湖,好多人游。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8 09:44
晚上下水 不害怕吗

上上周 带娃 去 安吉附近 玩水,稍微深一点的地方 都怕的要死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8 09:57
仙林湖都淹死过两人了,小心吧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8-8 10:02
不要下水,有野猪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8 11:30
sunwei_8 发表于 2025-8-8 09:19
羊山湖基本没人游,北门那个小湖,好多人游。
哪个北门?

image.jpg (214.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8 11:30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8-8 11:59
SLSY 发表于 2025-8-8 11:30
哪个北门?
北门肯定是A啊,B是南边,南京中医药大学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8-8 12:32
几年前去过,那时汽车都可以开进去,环湖路上看到不少人在提湖水洗车,前年又去过一次,入口已经装上车辆桩,连电动车都进不去了

以前的无人区鱼嘴,龙尚等地,最近去过一次,人多的跟节日夫子庙,南京人太多!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8-8 13:07
搭了个小棚子的那个小湖吗?我前段时间看有人游泳,不过都带了跟屁虫。
作者: nantianheiyu    时间: 2025-8-8 13:25
SLSY 发表于 2025-8-8 07:01
下图,ABCD,4个位置,哪个地方方便自驾停车接近,哪个地方更适合个人游泳?

九连尖,听版里好多人说过, ...
停九华山公墓
作者: SLSY    时间: 2025-8-9 15:14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8-9 15:19 编辑

今天的成果IMG_20250809_135106.jpg(471.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9 15:14 上传IMG_20250809_110550.jpg(773.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9 15:14 上传IMG_20250809_105908.jpg(405.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9 15:14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64-1-1.html

标签: 仙林羊山湖

“仙林羊山湖” 的相关文章

新华社权威快报|优惠来了!#1月20日起买手机最高补50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前天 23:29001R0E0aly1hxlm7u7uh4j60nm10uamk02.jpg (460.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8...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