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2025-08-06点滴生活4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8-3 17:14
一帮朋友约在栖霞。。。

开车半小时,踢球20分钟。。。然后就把我累趴了。。。

因为晚上要一起聚餐,打会掼蛋,浴于是2点就开始踢的,正是热的时候,大太阳,一点风都么的。。。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8-3 18:18
可以可以,体力不错,还能跑20分钟。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8-3 20:14
在栖霞哪里?带上我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8-3 20:23

作者: 浪里个浪    时间: 2025-8-4 00:07
求带,好久没踢了,现在挺想再锻炼锻炼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8-4 08:17
marktw 发表于 2025-8-4 07:49
50岁了,昨天晚上踢了一个小时,衣服全湿透。
你真行,我也是50,现在上场最多能踢半小时了。
作者: nico110119    时间: 2025-8-4 09:08
下午2点,不踢球在场边站的都晒化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8-4 09:28
甲沟炎之后,已经10多年没踢过球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8-4 09:35
jsnjqf 发表于 2025-8-3 18:06
想当年,夏天大中午也在外面疯玩,呵呵,不是年轻的时候喽
对的  十几岁的时候,三伏天可以在太阳下打半天篮球,都没啥事的

现在让我没空调坐在大树下,我都吃不消
作者: beyondthegame    时间: 2025-8-4 09:53
9090还有不少人踢球唉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8-4 09:59
牛逼,这年级了还能坚持20分钟,属实是个中翘楚了
作者: doudou    时间: 2025-8-4 10:18
白天太热了,也50了。早上网球2小时,也累得不行,6点就打了,湿度大,还是喘不过气。冬天打球最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66-1-1.html

标签: 下午踢完球

“下午踢完球。。。累趴了。。。” 的相关文章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0标题: 想存美元的可以来了解下,刚刚跑了一趟东亚银行之前app上预约,今天去现场办卡。过去客户经理帮提前拿了号,人很多,都在排队新办卡提示如下:1.目前存款...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