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选择去做厨师

2025-07-29点滴生活5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99-1-1.html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7 11:41
当年考中专要是有厨师学校我肯定去报名了,尼玛的,我们这里只有工业职业学校,没有餐饮学校,擦,厨师比工业好多了,钱多,还能流动,擦,考不上大学做厨师业挺好,受气了我就辞职,自己单干,也不少赚钱啊,哈哈,就是移民也方便啊,做技术工人苦脏乱,还赚的少,擦,一出工伤就完犊子咯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7-27 11:44
看谁不爽,就往他的菜里偷偷吐痰。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7 11:45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7-27 11:44
看谁不爽,就往他的菜里偷偷吐痰。
用工业盐,呵呵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27 11:49
美食家,蔡澜,是不是更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7-27 15:03
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这块都属于远洋航行的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要能承受孤独和寂寞,以前都没有人考的,高考考个500分就能去读,今天涨了不少分,看来大经济确实一直向好啊
作者: 去美國生總統    时间: 2025-7-27 15:04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7-27 15:03
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这块都属于远洋航行的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要能承受孤独和寂寞,以前都没有人考的,高考 ...
还是当厨师有出息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7-27 15:31
去美國生總統 发表于 2025-7-27 15:04
还是当厨师有出息
干半年休息半年,在船上也不忙。随着时间升到二副大副一年50W以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7 22:37
我要能重新选择专业,当年一定学临床医学,换成南京医科大学,哎~~~



作者: 帮我揍他    时间: 2025-7-27 23:53
为什么不是去做AV男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599-1-1.html

“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选择去做厨师”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出生人口时隔七年后反弹,释放积极信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4年年末全国人口140828万人,比上年末减少139万人。但值得注意的是,全年出生人口达到954万人,较上年增加了5...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