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开关怎么接线?

2025-07-25点滴生活5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50-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1:36
原来的单开开关接了3根线,新开关只能接两根,这怎么接线?IMG_20250723_111346.jpg(19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35 上传IMG_20250723_113443.jpg(167.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35 上传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7-23 11:41
原来的不是单开开关,是双联开关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48
要拆下来看下那个开关三点的关系,也许有两个是连通的,看看上面的标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1:52
拆下来了IMG_20250723_115202.jpg(172.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1:52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7-23 11:54
火线进线接com,出线(到灯)接L11或L12。接之前可用万用表确认一下。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55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7-23 11:52
拆下来了
COM是接火线,L11接一灯,L12接二灯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23 11:59
用黄线分别碰两根绿线,灯亮的接新开关,不亮的绿线用电工胶带包好后不用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7-23 12:26
还有个双开开关也搞不懂,双开控制两个灯,四根线有三根带电,只有一根圈出来的不带电,搞不懂怎么接的IMG_20250723_122440.jpg(137.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2:26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3 13:26
是智能开关吧?
image.jpg (6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3:26 上传
image.jpg (80.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3 13:26 上传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7-23 13:49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5-7-23 12:26
还有个双开开关也搞不懂,双开控制两个灯,四根线有三根带电,只有一根圈出来的不带电,搞不懂怎么接的 ...
线拆下来量,或者量了以后切换一下开关的状态,你量的时候有可能上下接通状态,所以都带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250-1-1.html

标签: 接线开关

“这个开关怎么接线?” 的相关文章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5近日,上海市“两会”期间,有政协委员、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联合卫生健康、工业信...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