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

2025-07-24点滴生活5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37-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2
  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等分红日能获得分红吧?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7-22 08:43
要交税的,没什么意思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2 08:43
我的理解是可以,登记日收盘有就行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22 08:45
应该不行登记日就一天比如23号。23号当天结束你有就有分没有就没分。24号除权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5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7-22 08:43
要交税的,没什么意思
好像20%吧,有总比没有的好,反正股已经赚钱了而且已经卖的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2 08:46
比亚迪28号登记,29号分红,入账就可以卖了,不过要交税(20%或者10%)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8:4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7-22 08:45
应该不行登记日就一天比如23号。23号当天结束你有就有分没有就没分。24号除权 ...
那只股已经除过权了,但派息日到8.1号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7-22 09:08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7-22 08:46
那只股已经除过权了,但派息日到8.1号
你说的是港股吧,港股不像A股,股权登记日之后要等很长时间才会分红派息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7-22 09:12
yanxin 发表于 2025-7-22 09:08
你说的是港股吧,港股不像A股,股权登记日之后要等很长时间才会分红派息 ...
对啊,说的就是港股啊还要交20%税,煎熬了大半年,终于赚了点了,赶紧跑,跑完后发现分红还没到账一看日期8.1号才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137-1-1.html

“在股东登记日之后,分红之前卖了股票” 的相关文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