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2025-07-23点滴生活5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0
7月20日,山东聊城,近日,网友拍下山东聊城东昌府区肯德基店内多位老人占座引发热议。视频中老人聚在一起聊天,有的打牌,有的躺座椅上睡觉,但是都没有点餐,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行为很影响做生意。7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该商铺,店员表示最近天气热,许多老人吃完早饭就来店里乘凉,店员只能尽量沟通,不影响客人用餐。该店铺所属的柳园街道办事处表示,老人去乘凉属于自发行为,店铺自主经营,目前主要靠店员劝说。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7-21 08:52
我始终记得以前肯德基24小时营业,汉中门肯德基有一个座位始终被一个拾垃圾的老太占着,要说践行社会责任,肯德基算可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21 08:54
这个行为确实讨厌,可以去超市转转蹭蹭空调,一群人去一个吃饭的地方,不消费还占用位置,让人家老板怎么做生意呢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7-21 09:18
人家革命小将,不抄了美帝的店,已经是法外开恩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7-21 09:21
KFC真不错了,几乎每家店都有占座不消费的,都没遇到过赶人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7-21 09:23
我看过最过份的是善水弯麦当劳,有人在里面吃酸菜鱼,吃烧烤,龙虾,不是同时,打牌是常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5-7-21 10:21
我大学时在麦当劳打工,夜里都会特意优先清理有过夜人员的那部分区域
那些人也自觉,会自觉地帮我把凳子啊什么的架到桌子上,挺好的
其实只要不影响别人,这种美帝餐饮店是不会驱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048-1-1.html

“老人肯德基店内占座乘凉” 的相关文章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七个月赚35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35大家伙看看吧,就模仿鹿晗,这财富效应,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5: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