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接口部位是质量问题吗?

2025-07-21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21-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8 09:55
刚买一年的空调,外机所在的位置干燥通风无雨,今天无意中发现有这么多的铜绿。
不知道这个还算质量问题吗?可以跟厂家反映吗?难道说华凌还真是美的青春版?


IMG_20250718_095517.jpg (246.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8 09:55 上传
IMG_20250718_095446.jpg (302.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18 09:55 上传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7-18 10:02
正常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7-18 10:05
铜都会氧化生锈啊,自然现象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7-18 10:08
应该镀铬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18 10:17
说明真是铜的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7-18 10:31
正常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5-7-18 10:34
就跟有浸漏一样,按理说这个地方应该是干燥的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7-18 10:34
你还想厂家给你装个金的?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7-18 10:42
你没看到上面都是水吗,说“位置干燥通风无雨”有啥用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18 10:47
毛毛虫 发表于 2025-7-18 10:42
你没看到上面都是水吗,说“位置干燥通风无雨”有啥用
空调已经开启制冷,上面是冷凝水。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7-18 10:54
制冷剂冷凝和空气会形成冷桥,阀上又不能完全包裹住保温棉,必然会有水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7-18 11:16
这里不是应该人均理工科专家吗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5-7-18 14:15
结霜,化了不就是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821-1-1.html

“这个接口部位是质量问题吗?” 的相关文章

今年真是大暖冬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3 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作者: stiffen    时间: 3 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下班走在路上,背心出汗作者: Stamp    时间:...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