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国际班要啥分数线啊

2025-07-11点滴生活4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46-1-1.html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7-9 12:25
高中都不是义务教育了,国际班学生又不参加国内高考,严格来说已经脱离国内教育体系。
等于自己花钱准备参加国外高考,录不录取难道不是国际班高中自己说了算?当然他们可以从报考学生分数从高到低录取,产生一个分数线罢了。但是如果他们自己要录取几个比所谓分数线低的学生,有啥问题呢?教育局能管得到?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7-9 12:27
论坛今天学习到的一个知识盲点,孩子明年中考,做为一个备选项吧
作者: landsky    时间: 2025-7-9 12:29
走正规录取流程是可以拿到高中文凭的,不然拿不到高中文凭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9 12:40
所以有一批次和二批次,

雨中一批次590,二批次和博颂合作,达到博颂线就行了吧(大致是这样,记不清了)

田中也是有一二批次

录取了就是分班的依据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9 13:27
教育局是教育主管机构,招生计划是要教育局批的。在中国的管理模式下,教育局肯定是管得到的,国外情况不知道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9 13:31
有的地方升级不光要凭本事,还要凭那个D证。

你要是想跳出这里,那你就是定义成叛徒,zǒu gǒu。     即不想给你上,又不想你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7-9 13:34
一般三星分数线以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7-9 13:43
教育局当然能管得到。 话说回来,教育局如果不管,谁给钱多谁上,谁关系硬谁上,那你可能更上不了。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7-9 13:46
金中中美好像是最高的,好多学校有国际班,有的国际班还可以参加高考,名堂蛮多的。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9 13:52
1: 走中考录取的有正常高中学籍 ,学霸可以双修, 学习正常高中课程参加高考,同时也学ALEVEL 课程 还有 雅思托福 ,学霸双保险

2:如果是要走出国路线,去那些纯国际学校的高中部好了  又不冲突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7-9 14:00
timi1109 发表于 2025-7-9 13:46
金中中美好像是最高的,好多学校有国际班,有的国际班还可以参加高考,名堂蛮多的。 ...
好像哪个学校的中美国高,去年需要630分以上,今年606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7-9 14:08
分两种  一种是拿双证的 就是既要拿国内高中毕业证又要拿国际高中毕业证的  这个要高考分数
一种是只拿国际高中毕业证的,这个分数学校自己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46-1-1.html

“高中国际班要啥分数线啊”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重大利好,江苏发改委补贴电动自行车政策震撼出炉!!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补贴价格为电动自行车实际售价的30%,旧车折旧另行和商家结算,重大利好,大家要买电动自行车的冲啊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七折,这么夸张?作者: 阿...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