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借的房抵贷,一直在付息

2025-07-11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13-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9 09:06
先息后本一直按期付息,本金未动。因为抵押物在贬值,当其市场价格不足以覆盖贷款本金时,如何和银行协商打折归还本金,还是将已经还的利息折算为已还本金?

注:借的钱已经在股市亏空了。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7-9 09:08
银行借的钱还能打折?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5-7-9 09:15
赚了你会分给银行吗?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5-7-9 09:35
已还的利息折算为已还本金?
没有这种好事,躺平吧。
直接跟银行讲没钱还了,银行爱咋地咋地。
如果现在房子价值大于贷款的,自己找人卖,人家愿意先出钱把房子解压。你们再做买卖。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7-9 09:36
haiwei0000 发表于 2025-7-9 09:15
赚了你会分给银行吗?
房子贬值的风险银行不承担,而且是旱涝保收。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9 09:43
恭喜!给自己一个润的理由你比众多8080恨国党有机会迈出伟大的一步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9 09:45
你去找证监会呀!让他还钱给你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7-9 09:49
如果打算好了做失信人,那么可以和银行商量几个方案:一是延长还本期限,二是降息,三是减少还本额度。一,二的可能性较大,三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9 09:50
悲了个催的,凭本事借来的,为什么要还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7-9 10:00
当初贷款限制条件里有禁止拿来投资理财的吧?
作者: 木宰羊    时间: 2025-7-9 10:13
shaocj 发表于 2025-7-9 09:49
如果打算好了做失信人,那么可以和银行商量几个方案:一是延长还本期限,二是降息,三是减少还本额度。一, ...
本金都损失了,洞怕是也补不了。
杠杆玩的太大。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7-9 10:20
这么操作胆子蛮大的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9 10:58
再问银行借点,然后跑路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7-9 11:15
心太大了, 把事做的太绝了, 没给自己留点后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8013-1-1.html

“前几年借的房抵贷,一直在付息” 的相关文章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2:23标题: 大家千万警惕抬头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说有抬头纹的人比没有抬头纹的人寿命缩短,原因在于抬头纹说明经常思考问题,要比傻傻的像猪羊一般生活的肯定不愉快...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请问 jd 这个 svip 15个月购买还有猫腻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9:13https://item.jd.com/10135033001362.html我怎么觉得 后面不对谷子,大家帮忙看看15个月 qq svip 要 115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