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2025-07-08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7-5 19:48
本帖最后由 bigfish 于 2025-7-5 19:54 编辑

每次都这样,我是在家吃,用家里的餐具,所以都是选不要餐具的
可是每次送来,还是有餐具
是商家怕客户选错了拿到餐没餐具没法吃从而投诉吗?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5 19:53
可能商家不看留言,只看送货地址。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作者: 黛比鈤猴    时间: 2025-7-5 20:08
我说不要可乐,也不用降价,他喵的还送可乐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7-6 09:03
这个应该是美团按国家要求作出的选项,但是商家根本不看,餐具又不值钱,省了到时候你点错了找他更麻烦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7-6 09:46
配餐的动作已经固定化了,你不要餐具反而会让他更麻烦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7-6 09:58
商家可能以为你点借了。也有可能不看。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7-6 10: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虽然我也写不要餐具。。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7-6 10:10
我点了多杯
瑞幸咖啡选了要餐具但是没有一次送吸管的,

是不是没有还是我没找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7-6 12:57
壹峰 发表于 2025-7-5 20:06
一年外面的筷子我已经装了2个奶茶外卖包!
看来你点外卖的频次极高啊

这些年我一年到头都点不到一次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7-6 13:02
筷子不值钱。万一漏了。各种投诉罚款能买多少筷子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691-1-1.html

“点外卖的时候,选了不要餐具,送来还是有餐具,为什么”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还是大a稳哈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6:56Screenshot_2025-01-22-06-55-45-788_com.xingin.xhs.jpg (503.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小红书上线了翻译功能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小红书 8.69.2 最新版本下,已有部分用户上线了“英译中”翻译功能。实测发现,目前翻译按钮可能出现在评论区或者笔记的正文部分。具体来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