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江宁摄像头吓唬人的还是?

2025-07-02点滴生活5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53-1-1.html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29 10:11
上个周末双龙大道从河定桥往市区开,上高架没注意在摄像头下实线变道以为被拍了,一直没有收到违章短信,到底有没有被拍也不知道。不过不熟悉的路段还是要小心,太容易中招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5-6-29 10:56
双龙大道南方花园那段上高架的路口吗?那个路口从来不拍,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6-29 13:19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5-6-29 10:56
双龙大道南方花园那段上高架的路口吗?那个路口从来不拍,
一排好多个摄像头装了吓人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6-30 09:29
有一次在江宁科宁路那边的一个小路上,左拐弯拐小了,压到线了,都罚了我100.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30 09:37
江宁不靠这个发财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30 09:40
都开车了怕个吊,我一般都不礼让行人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30 11:06
那个摄像头没啥用,压线不拍,超速不拍,吓唬你的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6-30 11:10
路面上的摄像头是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都有,一方面是为了处罚留证据,一方面是为了威慑违法违章行为人。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30 11:11
新装的都要小心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30 11:50
不要抱侥幸心理,江宁不按套路出牌,小路口的探头比大路口还毒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6-30 11:50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6-30 09:29
有一次在江宁科宁路那边的一个小路上,左拐弯拐小了,压到线了,都罚了我100.  ...
是的,觉得偏的不一定不拍,我也给拍过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6-30 12:05
江宁那边,繁华地段大路基本没问题,就是一些比较偏的地方会出幺蛾子。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30 13:05
江宁实线变道没事
作者: lynnnj    时间: 2025-6-30 15:25
南方花园那个上高架的口 不拍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053-1-1.html

“吊江宁摄像头吓唬人的还是?”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