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2种户型,哪种好?

2025-06-25点滴生活5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40-1-1.html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6-22 14:26
本帖最后由 小KS 于 2025-6-22 15:29 编辑

如题。
主要区别:
1、楼梯位置;
2、 1的卧室开间3.2米,比2少50公分,2.2米床+1米国道,卧室不放电视,也够了,但多出来的面宽留给客厅似乎意义也不大,农村除了过年和红白事,家里不会有客人。

酷家乐装修网-13米前3后4-户型图 (4).jpg (73.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14:26 上传酷家乐装修网-12.9X11三开间-户型图 (6).jpg (7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14:26 上传
作者: lfy    时间: 2025-6-22 14:34
就卫生间的区别  我选一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6-22 14:45
卧室分开好,隔音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6-22 14:52
现在都不留后门了吗?    我也选择1  ,也会多开些落地大窗。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22 15:14
家村的话,开间要大,1的楼梯按2的设计,可能更好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22 15:19
2实用,客厅餐厅一体面积大
1浪费面积多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22 15:27
本帖最后由 文靖路电信 于 2025-6-22 16:42 编辑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6-22 15:19
2实用,客厅餐厅一体面积大
1浪费面积多

我家是你12结合体,客厅餐厅4×12米。拍照技术不好只拍了一半,如果算上门厅,整个客厅餐厅空间60多平方,一体的!如果再算上打开后门的阳光房,一体100多平,爽!


IMG_1140.jpeg (694.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15:27 上传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6-22 15:36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6-22 15:27
我家是你12结合体,客厅餐厅4×12米
那个是后门吗?  中间2边过道很亮,是不是过道贯通到东西墙,且开了侧窗?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6-22 16:36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6-22 15:27
我家是你12结合体,客厅餐厅4×12米
另外建议阁楼或者二楼像我这样一步到位,省得后面吊顶了

IMG_1142.jpeg (617.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16:36 上传
作者: btxlittle    时间: 2025-6-22 16:56
1的话把楼梯换个方向,要不然供奉的案台没地方放
作者: njagege    时间: 2025-6-22 19:03
2总体更好些,但和1相比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卫生间布置不合理。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6-22 20:00
2好,建议把厨房和北边卧室对调一下,厨房靠厕所管道好布置,热水器离的也近,洗澡出热水快。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6-22 20:20
去年搞的2,一体的看着确实敞亮微信图片_20250622201710.jpg(13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20:19 上传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6-22 20:29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22 20:35
本帖最后由 大可Darco 于 2025-6-22 20:39 编辑

看看这个,二楼休息区也可以改成一个套间mmexport1750595640866.jpg(402.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20:35 上传mmexport1750595646691.jpg(406.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20:35 上传mmexport1750595656442.jpg(87.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20:35 上传mmexport1750595668358.jpg(9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2 20:35 上传
作者: archerzmh    时间: 2025-6-23 06:53
大门进来直接客厅,冬天会不会很冷啊?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6-23 07:20
是江苏吗 可以翻盖成这么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23 11:39
大门内凹的不好看,要外凸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6-23 11:43
瞳中之影 发表于 2025-6-23 07:20
是江苏吗 可以翻盖成这么大
河南,最大167平。
作者: 小KS    时间: 2025-6-23 11:46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6-23 11:39
大门内凹的不好看,要外凸
外凸就是罗马柱,比较现代,客厅比较宽时凸出来更好看,但要多花不少钱,我们这农村选择罗马柱的不多。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6-23 11:48
小KS 发表于 2025-6-23 11:46
外凸就是罗马柱,比较现代,客厅比较宽时凸出来更好看,但要多花不少钱,我们这农村选择罗马柱的不多。 ...
公众号“住宅公园”,很多图纸你可参考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6-23 11:50
小卧室,大客厅,不知道在农村是否适用。3200的面宽,在80几平米的小户型当中,也只能做次卧。主卧起码3600以上。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6-23 12:09
总的原则,卫生间多一些,卧室小一点。。。其他无所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6440-1-1.html

“农村2种户型,哪种好?” 的相关文章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