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直接被裁挺好的

2025-06-13点滴生活4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35-1-1.html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5-6-11 10:32
    像我这样,刚到四十,现单位干了5年,明年国庆节要续签无固定期了,现在公司效益不行,没啥项目,整天无所事事,我又有机会在家远程办公,感觉已经像半失业一样,但是现在工资福利一分钱不少我的,我也尝试面了几家,但是没有啥好的。
     去年底优化了好一波人,其实早优化早好,再过个年把出去工作更难找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11 10:37
如果确定大概率会被裁,早作打算是对的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11 10:41
那可以了哎,有好多公司目前在降薪
作者: silver    时间: 2025-6-11 10:43
yanxin 发表于 2025-6-11 10:37
如果确定大概率会被裁,早作打算是对的
是哎,主要还是想拿个赔偿再走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11 10:44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6-11 10:50 编辑

这是机会

比带你调岗,带你调到其它是方好多了。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6-11 10:48
现在整体就业还是这么严峻吗?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6-11 10:52
耗到你年龄大得找不到工作再裁你,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6-11 11:05
今年国庆还没到,明年国庆人还不知道在哪里干呢,现单位工作年限不长,能签到无固定很悬,赔偿也没几个月,有好地方趁早打算,等明年国庆年龄又大了。离退休还早吧,如果直接退休那就混着。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6-11 11:20
你就想炫耀下
在家上班还有钱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11 11:25
如果确定大概率会被裁,早作打算吧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6-11 12:05
固定期限公司方不续签是2n,这一点可以拿捏公司。当然公司续签之后,裁员还是n+1.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6-11 12:11
40?过了35哪也不要了,除非认识人,不信你试试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11 12:21
在家远程又能拿钱,蛮爽的嘛,可以考虑搞个兼职。
我要是这样,我都不走
作者: lee    时间: 2025-6-11 12:30
不干活工资福利一分钱不少,你竟然还想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335-1-1.html

标签: 挺好感觉

“感觉直接被裁挺好的” 的相关文章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星巴克忘了老家在哪儿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5:220.jpg (14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21 上传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

那个加价抢票到底是真是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8:36我没抢过,所以不知道,不过朋友圈有人发过求助倒是点过,成功不成功不知道?所以到底是12306是对的,还是平台真的可以抢票成功。理论上平台抢票应该是可...

求高速附近美食推荐

作者: 小手    时间: 前天 10:32下午去浦东机场坐半夜的飞机,不赶时间,路上想在苏州下高速吃碗面,或者其他地方有什么美食推荐也行,只要方便再上高速就行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前天 1...

看看爱因斯坦说的对不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毫无疑问,是对的,我细细想了想所有我能见到的桌面,果然啊,爱因斯坦是对的,还真是一个小小的普遍性真理。g40zx-ih4gr.jpg (74.78 KB,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