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我就有一个关于生育的建议

2025-06-11点滴生活4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6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9 13:31
当时,我发现越是教育程度落后的地区生育率越高,而教育程度高的地区生育率很低,我就想计划生育的政策能不能改一下呢?比如本科生可以生2个,硕士可以生3个,博士以上随便生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6-9 13:42
30年前你多大?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6-9 13:47
这不就新加坡的做法么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9 13:48
人口红利=低薪。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9 13:50
没用的,你给高学历更多生孩子的指标,反而高学历的越不愿意生、浪费指标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6-9 13:51
我在教育系统二十多年了,反而觉得高知孩子特殊的比较多!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9 15:17
把可以改成必须,达不到罚款、降级、吊销学位证书。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9 15:21
现在不是不生 是养育成本太高  太累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9 15:22
女公必须生两,女事业必须生一个,不然不能提职称。不然体制内招录女性,又保障孕假浪费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9 15:23
是不是反了???现在不是书读的越多越不生嘛?书读的越少,生的越多,所以建议全员文盲可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66-1-1.html

“三十年前,我就有一个关于生育的建议”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远洋烤鸡的新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8:51IMG_20250119_083308.jpg (52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0 上传作者: xy30xia    时间...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