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佬,临晚上去了废品收购站转转,捡了几个东西

2025-06-11点滴生活4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90-1-1.html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2025-6-8 19:44
垃圾佬,临晚上去了废品收购站转转,捡了几个东西,请坛友看看还有用。能通电,不知道怎么试好坏。好像是直播用的声卡麦克风啥的IMG_1939.JPG(40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43 上传IMG_1940.JPG(3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43 上传IMG_1941.JPG(389.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43 上传IMG_1942.JPG(417.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43 上传IMG_1943.JPG(405.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19:4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8 19:46
搞直播用的吧?
作者: 只喝一两    时间: 2025-6-8 19:50
像声卡,配件也没有,扔了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6-8 20:10
不嫌脏啊?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6-8 20:16
第二个艾肯的,勉强值点钱,小几十块把。前提是有人要。
建议不折腾。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5-6-8 22:50
本帖最后由 just56 于 2025-6-8 22:51 编辑

废品站是上家,货场,
专门挂闲鱼卖的像这种
https://m.tb.cn/h.haIdZVn?tk=bZqIVqGKqj0HU926
都是打黑拍卖,为什么不检测和维修后卖更高价?
因为绝大多数是坏掉才扔的,投入维修工时好不如直接打黑当坏的卖利润高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8 23:00
还有48V电压选择。。可以当成简单的小调音台,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9 05:47
体制内退休可以折腾折腾,为生活奔波的P民还是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90-1-1.html

“垃圾佬,临晚上去了废品收购站转转,捡了几个东西”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送豆送豆,推荐个剃须刀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15要求: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干电池或者USB-C通用充电口的。谢谢!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10:25飞利浦有一款,我也在用作者: a8447...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8:14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鹿晗,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都是流量为王,流量就是现金。...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