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彦祖,氧气罐哪个品牌靠谱点?

2025-06-06点滴生活5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84-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4 12:29
小型便携的。主要是怕不纯,有杂质,哪个品牌靠谱?
作者: 写写代码    时间: 2025-6-4 12:32
买不到,都是租的.不然不给充氧气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4 12:43
你要干嘛用呢?是上高原还是身体不好需要补点氧气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4 12:57
写写代码 发表于 2025-6-4 12:32
买不到,都是租的.不然不给充氧气
我要不是上淘宝看了,我就信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4 12:5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6-4 12:43
你要干嘛用呢?是上高原还是身体不好需要补点氧气
这两个成分上还有区别?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4 13:08
有点杂志,无所谓了,在需要的时候,氧气是第1位的,那点杂质根本就不需要去考虑。上西藏一定要准备好。南京没有罐装的点。好像成都。雅安什么的可以罐装。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6-4 14:01
扬州可以灌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4 14:02
自己开车最好买或者租8到10升钢瓶灌装医用纯氧,这种大容量带恒压的才是最靠谱的,至于便携小铁皮罐跟杀虫剂长得差不多的就没必要现在买了,西藏到处能能买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4 14:54
怕不纯? 水下搞的纯氧吸吸就知道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5-6-4 14:58
mffhxa 发表于 2025-6-4 13:08
有点杂志,无所谓了,在需要的时候,氧气是第1位的,那点杂质根本就不需要去考虑。上西藏一定要准备好。南 ...
医院就能罐装!你买氧气袋都能给你打!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6-4 15:13
nj213 发表于 2025-6-4 14:01
扬州可以灌
有没有靠谱的地址啊?手上一个4L的空瓶,想给他灌满,随时准备好。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6-4 15:19
你到咸鱼搜,扬州滴可以,南京不给
作者: 冷雨夜苦咖啡    时间: 2025-6-4 15:19
如果是去西藏,那就不要买那种小罐子。当地买氧气袋,枕头一样大的,很多地方可以充氧气。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6-4 15:25
楼上的都以为是去西藏,其实是参加高考吧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4 15:53
爬珠峰的不是钢瓶的,还有一种碳素啥材质的 很轻,也不贵 大几百。压缩空气2L的弄一个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6-4 15:54
或者买个便携式 带电池的制氧机,今年价格也跌的 1000多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4 16:11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5-6-4 14:02
自己开车最好买或者租8到10升钢瓶灌装医用纯氧,这种大容量带恒压的才是最靠谱的,至于便携小铁皮罐跟杀虫 ...
50块,一会儿就没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6-5 09:30
marlboro 发表于 2025-6-4 15:25
楼上的都以为是去西藏,其实是参加高考吧
小机灵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84-1-1.html

“各位彦祖,氧气罐哪个品牌靠谱点?”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