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离愤怒,差点眼泪都要挂下来,这种情况我感觉事态严重

2025-05-26点滴生活6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5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3 08:38
我小孩以前也提起过,但是当时并没有太在意,平时也知道身边有两三个要好的同学,其中一个很过分,整天粘着,争风吃醋,喜欢搞宫廷斗,又是在我小孩身上施加肉体折磨,比如掐什么的,最近愈演愈烈居然还咬,还挺深的,反正是又掐又咬,说是怕我小孩不理她,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是不是一种疾病,我现在正在赶往学校的途中,要去理论,大家怎么看,帮忙分析一下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5-23 08:39
粘人的孩子?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5-23 08:40
让后宫内部斗争,谁敢犯上就打入冷宫,谁乖巧听话便得宠幸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5-23 08:45
远离精神病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5-23 08:47
你孩子是男、是女?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23 08:48
几年级的娃?小学低年级还好说,要是高年级初中那就要找对方家长谈谈了。用的是她这个词,公子过于潇洒英俊让妹子把持不住。。。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23 08:51
你儿子的后宫佳丽搞宫斗?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23 08:54
从小就有女人缘。。。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23 09:01
敢咬人?咬的什么部位啊?给对方灌点芥末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3 09:02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5-23 08:48
几年级的娃?小学低年级还好说,要是高年级初中那就要找对方家长谈谈了。用的是她这个词,公子过于潇洒英俊 ...
初三,正当紧急之时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2025-5-23 09:06
要冷静,先到学校了解清楚情况再说,要是对方精神有问题就更不能刺激了,现在的小孩都很容易冲动的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5-23 09:08
你家男孩还是女孩?

要是女孩还可以,对方家长也不反对,完全可以先订个亲,毕竟现在结婚这么难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5-23 09:21
小心,到了发情的季节了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5-23 09:47
这就是爱情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3 09:50
AaronNJ 发表于 2025-5-23 09:08
你家男孩还是女孩?

要是女孩还可以,对方家长也不反对,完全可以先订个亲,毕竟现在结婚这么难 ...
我让他们滚犊子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23 09:5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5-23 09:50
我让他们滚犊子
你东北的啊?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5-23 09:56
确实少见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5-23 10:04

作者: java    时间: 2025-5-23 10:05
女孩吗  直接告诉她  不爽就给她一逼兜。。。打坏了你爸赔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23 10:16
没看懂啊,楼主家是女孩?咬人的也是女孩?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23 10:20
本帖最后由 雷斯林 于 2025-5-23 10:22 编辑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5-23 09:02
初三,正当紧急之时
初三还有一个月就中考了还这样?果然很着急,初三对方也是大姑娘了还这样又抓又咬的。最好跟班上其他消息灵通同学家长询问下情况。
希望女方家长是一个懂道理的。小声的问下不会是感情债吧。
我家初二,班上有同学对校草帅哥爱慕倾心的,但直接上手纠缠的还没遇见过。不过在这个关键时期才知道这个事情,太迟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5-23 10:21
还有一个月就中考了吧,到时候就分开了,还是理性处理,尽量少的影响两个孩子的考试。
不过,那个女孩的做法有点不理解。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23 10:22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5-23 10:20
初三还有一个月就中考了还这样?果然很着急,初三对方也是大姑娘了还这样又抓又咬的。最好跟班上其他消息 ...
还有20几天不到中考,心急如焚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23 10:27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5-23 10:22
还有20几天不到中考,心急如焚
稳住你儿子心神最重要,让他觉得无所谓该干嘛干嘛。选高中的避开女的高中就行,如果双方成绩差不多,那你儿子选高中的意向一定要保密,最好说一个假旗高中。填报的时候选真的就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3654-1-1.html

“出离愤怒,差点眼泪都要挂下来,这种情况我感觉事态严重” 的相关文章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